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張宏陸影射賄選 林國春發誓:若有證據我退選、辭議員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右)今在立委王鴻薇(左)等人陪同下,召開「反擊張宏陸賄選指控,藍營民代集眾力挺林國春」記者會。(記者田裕華攝)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右)今在立委王鴻薇(左)等人陪同下,召開「反擊張宏陸賄選指控,藍營民代集眾力挺林國春」記者會。(記者田裕華攝)

2024/01/05 14:19

相關新聞

赴市調處檢舉賄選遭對手林國春踢館 張宏陸:作賊心虛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立委候選人林金結、立委王鴻薇、柯晨晧律師今日召開「反擊張宏陸賄選指控,藍營民代集眾力挺林國春」記者會,並在會中出示張宏陸在直播中散布林國春賄選的影片證據。林國春呼籲,張宏陸不要在用新謊言去掩蓋舊謊言,他也在現場發誓若有買票事實與證據,馬上會退出選舉、辭去新北市議員。

張宏陸稍早赴新北市調處送交賄選資料時表示,林國春作賊心虛,他接獲民眾反映賄選情資,當然有義務檢舉,「越有人買票,更要出來投票」,呼籲支持者踴躍投票。

林國春指出,自己前天出示影片揭發張宏陸之後,本來以為張宏陸應該會知所進退,就算為了維護自身選情而不敢直接承認錯誤,至少也應該保持低調,但事實卻是張宏陸不僅沒有表示歉意或反省,反倒乾脆直接說自己手中握有證據能證明國民黨陣營都真的有買票。他與侯友宜都是警察出身,對自身要求都採高標準,當然不可能有所謂賄選的行為,因此張宏陸所說的「證據」,就是妥妥的謊言與抹黑。

王鴻薇則表示,張宏陸散播賄選黑函與謠言的的影片,連他的小編都知道影片應該盡速刪除,不能夠留在粉絲專頁上,難道張宏陸會不知道這是違法的行為嗎?很明顯的,張宏陸自身選情緊迫,已經急到出此下策,對於侯友宜與林國春胡編亂造賄選情節,還說很多里長都有拿到錢,這已經不是捕風捉影,而是無中生有,相較於林國春發誓若有賄選就退出政壇,也希望張宏陸若比照辦理,如果造謠就退出政壇!

三峽土城立委候選人林金結也強調,「林國春與我認識十餘年,我很了解他的做人就是正正當當,對於公共議題,更是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張宏陸自己也知道,侯友宜與林國春根本沒有買票的事實。

最後,林國春也呼籲,張宏陸抹黑說「林國春跟侯友宜都是一起買票的」,若要公布證據,記得務必要公布「侯友宜與林國春」兩個人都有買票的證據,才能證明所言為真,並且趕快去檢舉,林國春本人做事都是實實在在,只打正面選舉,絕對經得起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