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意拼湊錄音 高端提告藍營立委候選人廖偉翔等人

陪同廖偉翔(圖中)開記者會的人,包括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林瓊嘉律師(圖左),以及醫師蔡明忠(圖右)。(資料照,記者張瑞楨攝)

陪同廖偉翔(圖中)開記者會的人,包括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林瓊嘉律師(圖左),以及醫師蔡明忠(圖右)。(資料照,記者張瑞楨攝)

2024/01/03 18:21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針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偉翔、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林瓊嘉、以及醫師蔡明忠等,在去年12月30開記者會指控高端哄抬疫苗價格,且疑似官商勾結。高端聲明已於今日向台中地方檢察署遞狀,提起涉犯刑法加重誹謗罪、加重妨害信用罪、無故取得他人電磁紀錄罪告訴。

高端今天聲明指,廖偉翔等人開記者會內容將不法取得資料,經片段節錄、並刻意拼湊不同時間點的言談,假借以錄音為事證方式,扭曲事實並加油添醋,惡意抹黑。

高端並指廖偉翔等人以謀求選舉利益,並於記者會後更利用臉書等網路媒體方式散布,誤導社會大眾已嚴重損害高端公司名譽,高端已於今日委請律師向台中地方檢察署遞狀,提起涉犯刑法加重誹謗罪、加重妨害信用罪、無故取得他人電磁紀錄罪之告訴,請司法機關偵辦,維護高端疫苗名譽與投資人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