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集中力量完成政黨輪替 侯友宜:上任後籌組聯合政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呼籲民眾集中力量,全力支持「侯康配」,完成政黨輪替。(取自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呼籲民眾集中力量,全力支持「侯康配」,完成政黨輪替。(取自侯友宜臉書)

2024/01/02 23:3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晚在臉書貼文表示,過去8年來民進黨完全執政,卻換來絕對的腐敗,他呼籲民眾集中力量,全力支持「侯康配」,完成政黨輪替,並重申上任後將籌組聯合政府,廣納在野力量共同參與。

侯友宜批評,民進黨完全執政,行政、立法、司法大權一把抓,沒有推動不了的政策,也沒有過不了的法案,但人民賦予民進黨絕對的權力,換來的卻是絕對的腐敗,不僅國家面臨戰爭風險,內政也百廢待舉,貪污弊案叢生、黑金槍毒猖獗、官員私德敗壞,民進黨從未反省。

他說,給民進黨8年,換來的是總統745天不開記者會,不願意面對民意,拒絕接受監督,想要接棒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從未將人民質疑的聲音放在心上,對於民進黨的爛視而不見、充耳不聞。

侯友宜表示,不把人民放在眼裡的民進黨,萬一繼續執政下去,這些年大家忍受的低薪、高房價、高物價,台灣面臨的缺電、缺水、缺蛋、缺藥,疫情時人民遭遇缺疫苗、缺口罩、缺快篩,是否將持續上演?

侯友宜強調,1月13日選舉對所有主流民意而言,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完成政黨輪替,讓民進黨得到教訓,才有反省的可能性;只要集中力量,就能下架民進黨,完成政黨輪替,推動台灣下一波民主改革。手中的這一票,投的不是政黨或個人,而是表達對生活不滿、對政府不信任的機會,投的是民主制衡、政黨輪替,必須集中渴望改變的力量,改變才有可能成真。

侯友宜承諾,上任後一定會組成聯合政府,廣納在野力量共同參與,讓不同政黨的人才都有為民服務的機會,讓不同的聲音獲得表達,相信台灣人民會做出最有智慧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