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陣許智傑、黃捷 蔡英文︰國會若未過半這幾年做的事「倒退嚕」

總統蔡英文今南下力挺許智傑、黃捷。(記者陳文嬋攝)

總統蔡英文今南下力挺許智傑、黃捷。(記者陳文嬋攝)

2024/01/01 20:28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南下高雄為黨籍立委候選人許智傑、黃捷助選表示,台灣是世界上最關鍵國家,民進黨團隊最成熟且人才輩出,是與世界接軌最好的團隊,她很擔心民進黨國會若不能過半,這幾年所做的事會「倒退嚕」,現在做的事如果沒能繼續做就白做了,她號召支持者力挺民進黨國會過半。

總統蔡英文今在市長陳其邁陪同下,到鳳山區赤山文衡殿參拜還願,為黨籍現任立委許智傑、立委候選人黃捷助選,她感謝鄉親過去超過6成支持,今拜託繼續超過6成支持,讓許智傑、黃捷高票當選。

蔡英文表示,台灣已經位居世界核心,是世界上最關鍵的國家,新總統需要強而有力且有經驗團隊支持,「賴蕭配」有經驗是最好選擇,民進黨團隊最成熟且人才輩出,面對世界局勢變化快速,在這個關鍵時刻,是與世界接軌最好的團隊。

蔡英文說,台灣人要有決心保護自己的國家,全世界才會守護台灣,她很擔心這次選舉,民進黨國會若不能過半,很怕這幾年所做的事會「倒退嚕」,現在做的事情如果沒有繼續做下去就白做了。

蔡英文說,民進黨中央、地方、立委三角合作,國會一定要拚過半,確保國家安全和國防、產業發展,許智傑、黃捷都要當選,讓國會力量更多元,未來高雄、鳳山一定發展更好。

陳其邁心疼許智傑被抹黑,他為許智傑掛保證,三井來鳳山是許智傑一手促成,從土地協商、政府法規、協調會都是許智傑在國會召開;鐵路地下化及綠園道原本規劃只到舊市區,許智傑爭取到鳳山串聯左營,成為市民遊憩好去處,他提醒抹黑不斷,請大家一起幫許智傑澄清,不要讓認真做大事的許智傑孤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