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稱泰勒絲因台海情勢不敢來台 基進:檢討被害方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辯論會上稱泰勒絲因怕台海打仗而不來台,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史惟筑批評,趙少康根本是在檢討被害方,實在令人不齒。(台灣基進提供)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辯論會上稱泰勒絲因怕台海打仗而不來台,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史惟筑批評,趙少康根本是在檢討被害方,實在令人不齒。(台灣基進提供)

2024/01/01 19:33

〔記者李文馨/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日在辯論會上稱泰勒絲因地緣政治風險、怕台海打仗而不來台,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史惟筑批評,趙少康將中國對台的侵吞危機,轉移為邀請不到國際表演者來台之因,「根本是在檢討被害方,實在令人不齒。」

史惟筑說,昨晚剛結束跨年活動,全台各地請到韓國團體MAMAMOO成員華沙、嘻哈歌手JESSI、日本卡莉怪妞,甚至前陣子英國Coldplay及日本YOASOBI兩個天團都剛來台表演。史惟筑質疑,「難道趙少康是要說這些國際巨星毫無憂患意識、對地緣政治毫無概念,才來台表演的嗎?」

史惟筑指出,國際巨星的巡迴演出行程有很多考量變數,泰勒絲巡演目前在亞洲只有日本跟新加坡的行程,趙少康是自己約不到泰勒絲還拿地緣政治說事,「怎麼不說是大巨蛋有工安疑慮,讓國際巨星不想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