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陳吉仲力挺謝子涵 盼后里鄉親支持年輕人進國會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后義宮參拜,力挺台中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子涵。(記者歐素美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后義宮參拜,力挺台中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子涵。(記者歐素美攝)

2024/01/01 18:3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先後前往后里后義宮及神岡順濟宮參拜,力挺黨籍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子涵,前農業部長陳吉仲也到神岡順濟宮,並陪同謝子涵在神岡車隊掃街,沿路熱情民眾紛紛與兩人揮手致意。

賴清德在兩宮廟極力推薦謝子涵,指謝子涵有理想有抱負,而且對故鄉滿腹的深深感情,所以子涵到日本留學深造,回國之後在民進黨擔任發言人,現在回到故鄉參選。看謝子涵一步一步努力向前走,真的非常感動,所以特別拜託大家,無論如何要來栽培一個好的人才,也很有信心謝子涵不會讓鄉親失望。

賴清德強調,謝子涵是台中八仙過海最關鍵的一席,一定要讓年輕勇敢承擔的候選人謝子涵,送進國會,替地方發聲、替鄉親服務。

陳吉仲前部長則說,來替謝子涵站台,就是希望鄉親在1月13日能夠「集中選票」給賴清德跟謝子涵。延續穩健執政,也讓年輕有理想的進步力量,進到國會來為大家服務。

謝子涵表示,很開心在2024新年的第一天就跟賴清德一起來后里后義宮、神岡順濟宮參香祈福,也期盼1月13日讓進步力量再贏一次。她並表示,短短6個月,感謝許多鄉親跟她一起打拚走到現在,最近掃街拜票時,越來越多鄉親敢大聲說支持她,這真的很不簡單,因為很多人害怕「被點名做記號」,呼籲大家勇敢站出來,堅定支持2號謝子涵。

賴清德及陳吉仲神岡順濟宮,力挺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子涵, 希望鄉親支持年輕人進國會。(謝子涵提供)

賴清德及陳吉仲神岡順濟宮,力挺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子涵, 希望鄉親支持年輕人進國會。(謝子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