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泰勒絲不來台灣 實際原因比地緣政治更嚴重

趙少康在會後記者會表示,有邀請泰勒絲,對方剛好有空檔,剛開始也願意考慮,後來決定不來,他揭露此事是因為台灣的和平安全非常重要,其實對方講的原因更嚴重。(記者林正堃攝)

趙少康在會後記者會表示,有邀請泰勒絲,對方剛好有空檔,剛開始也願意考慮,後來決定不來,他揭露此事是因為台灣的和平安全非常重要,其實對方講的原因更嚴重。(記者林正堃攝)

2024/01/01 17:46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副總統辯論會今日下午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辯論會上稱,他去年原邀請國際巨星泰勒絲來台,但對方認為「台灣有地緣政治風險,怕台灣打仗」就不敢來台。趙少康在會後記者會表示,有邀請泰勒絲,對方剛好有空檔,剛開始也願意考慮,後來決定不來,他揭露此事是因為台灣的和平安全非常重要,其實對方講的原因更嚴重,他去問經紀人能否講,對方就說用地緣政治風險的因素。

另外,趙少康也在辯論會盼五月天出面說明,是否有遭到中共施壓,公開表態支持九二共識等親中言論,趙少康在會後記者會說明,他在得知此事第一時間非常生氣,喊話國台辦出來說明有無此事,但到現在為止也搞不清楚,國台辦說沒有,他也是半信半疑,只有五月天能說明有沒有,但對方不講,也不可能逼她們講,若真的有,會嚴厲譴責中共當局。

對於在申論階段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等職務,趙少康表示,他先前說賴清德老家不管拆或捐,自己都辭中廣董事長,一直在等賴清德捐出他的土地,但等不到,不能再拖了,再拖選舉都過了。中廣董事長隨時能辭,今天是一個好機會,實在等不及賴清德了,辭呈明天交董事會,立即生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