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總統辯論會》蕭美琴:未來13天繼續爭取支持 辯論會表現讓人民打分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於會後記者會表示,相信在未來13天當中,還有很多機會繼續和人民對話、繼續爭取大家支持。(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於會後記者會表示,相信在未來13天當中,還有很多機會繼續和人民對話、繼續爭取大家支持。(記者方賓照攝)

2024/01/01 16:56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天下午在公視順利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於會後記者會表示,相信在未來13天當中,還有很多機會繼續和人民對話、繼續爭取大家支持。對於媒體詢問:「覺得自己表現如何,給自己打幾分?」蕭美琴僅微笑回應:「分數讓人民打。」

今日辯論會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表示,由於蕭美琴喉嚨微恙,因此會後記者會僅發表簡短談話,沒有回答媒體提問。

蕭美琴表示,在辯論會的過程當中,有很多我們要向國人報告的地方,當然也有意猶未盡之處,因為時間關係,但相信在未來13天當中,還有很多機會繼續和人民對話、繼續爭取大家支持,再次謝謝大家對台灣民主的關心,對台灣選舉的關心。對於自己表現如何、給自己打幾分?蕭僅簡短表示,分數讓人民打。

另外,媒體詢問蕭美琴:「今天穿的外套是小英總統的外套?」蕭聞言輕聲發笑,僅稱「謝謝大家。」對於媒體詢問:「頭髮是否有染黑?」蕭則說:「沒有沒有,自然就好。」隨即步出記者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