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新北三重輔選 林佳龍酸爆侯友宜拿補助款選總統

林佳龍到新北輔選李坤城,酸侯友宜用選舉賺錢。(記者黃子暘攝)

林佳龍到新北輔選李坤城,酸侯友宜用選舉賺錢。(記者黃子暘攝)

2023/12/31 22:45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2024年選舉在即,總統府秘書長、民進黨「正常國家促進會」派系要員林佳龍今(31)日赴新北三重為黨籍立委候選人、同派系的李坤城輔選。林佳龍嘲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去年市長選舉拿約3500萬元,是不是又去買土地?現在參選總統,「沒有人用選舉賺錢的啦」,相形之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選舉補助款都拿去做公益,這樣人格值得學習。

林佳龍期勉大家「2024,團結一致」,最近對手(指侯友宜)落跑參選總統,「凱旋苑」、新莊土地都引發爭議,有一件事他要跟對手「算帳」;去年侯友宜市長選舉拿了約3500萬選舉補助款,「有拿去買地嗎」?林佳龍諷刺侯友宜「真是好賺」,現在參選總統要「賺大條的」,幾百萬票一票30元,沒有人用選舉賺錢的。

去年參選新北市長失利的林佳龍,致詞時也感謝賴清德去年10幾度來新北輔選,表示他雖然沒有選上,但三重、蘆洲選區6名民進黨議員全壘打,李坤城因為要參選立委,去年沒有登記選議員,沒有「坐這山,望那山」、騎驢找馬,這次參選也是經過黨內民主程序,大家大團結支持。

林佳龍說,李坤城當時做他參選市長的發言人,對新北政策最了解,這樣的人才進到立法院,可以跟黨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一起作戰,最近因為市長不在家,媒體版面上新北都是負面新聞,讓他很不捨,請大家投票總統、立委、政黨票支持民進黨與黨籍候選人,讓賴清德當選總統,民進黨國會過半,「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今日造勢獨獨不見同屬正國會的立委余天,林佳龍面對媒體提問時表示,余天永遠是他們的「天哥」,他全力支持賴清德、李坤城跟王義川,大家最後選舉一定會出來大團結,「天哥」一定會有他具體的方式發揮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