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獻唱「隱形的翅膀」 呱吉評分:從30分進步到58分

高嘉瑜獻唱「隱形的翅膀」。(記者楊心慧攝)

高嘉瑜獻唱「隱形的翅膀」。(記者楊心慧攝)

2023/12/30 19:1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立委高嘉瑜今天下午於南港區南興公園舉辦「歲末寵物派對」,並邀請網紅「呱吉」現身力挺,現場還有獸醫師公會及動保團體,合辦獸醫義診諮詢、狗狗行為訓練、浪犬浪兔認養等,不少民眾帶著自己的寵物現身,高嘉瑜還獻唱「隱形的翅膀」,更被呱吉開玩笑,從最早開始唱歌至今已從30分進步到58分,高嘉瑜則笑說自己不在意,因為她覺得自己唱歌好聽。

獸醫師公會及動保團體感謝高嘉瑜爭取動物用藥的付出,擴大用藥清單,讓動物不必面對無藥可醫的狀況。

高嘉瑜表示,獸醫師在用藥取得遇到很大的困難,常為了救動物鋌而走險,在這種情況下,若沒有合法的用藥管道,對獸醫及飼主都有很大風險,最後終於在與農業部、衛福部及藥師公會、獸醫師公會等努力下,突破困境。

高嘉瑜除舉辦「歲末寵物派對」,還辦日前發送的繪本「小豬高高」著色比賽頒獎典禮,並有適合親子同樂的精彩魔術表演及泡泡氣球,不少親子參加,高嘉瑜還與孩子們在台上一起唱「隱形的翅膀」。

呱吉則向高嘉瑜開玩笑,說剛剛唱到最後時大家都舉起手,看似已迫不及待想要結束,但他也說一直看高嘉瑜唱歌至今,原本約是30分的成績,如今在KTV的評分應該有58分,再繼續努力20年就會有80分;高嘉瑜笑說,她不在意,因為覺得自己唱得很好聽,才會一直唱。

高嘉瑜獻唱「隱形的翅膀」,呱吉開玩笑稱,已從30分進步到58分。(記者楊心慧攝)

高嘉瑜獻唱「隱形的翅膀」,呱吉開玩笑稱,已從30分進步到58分。(記者楊心慧攝)

立委高嘉瑜今天下午在南港區南興公園舉辦「歲末寵物派對」。(記者楊心慧攝)

立委高嘉瑜今天下午在南港區南興公園舉辦「歲末寵物派對」。(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