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辯論會》賴競總:侯友宜政見到辯論只有造謠 國民黨再執政恐剩9%

總統辯論會今下午2點登場。(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總統辯論會今下午2點登場。(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2023/12/30 15:0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總統辯論會今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趙怡翔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第一階段申論攻擊民進黨執政,提及食安崩壞、光電黑金、居住正義等議題,是用造謠和情緒用語提出問題,侯從政見會到辯論會的唯一重點就是造謠,國民黨再執政,滿意度會只剩9%(馬政府9.2%)。

趙怡翔說明,例如所謂的缺蛋議題,早已被法院認證為特定網軍操弄輿論造成,包含黃國昌的好朋友「Linbay好油」林裕紘及國民黨黨工許哲賓的自導自演和造謠,國民黨再執政,滿意度會只剩9.2%。

趙怡翔指出,侯友宜提到光電黑金,但不論是台南槍擊案主嫌王文宗,還是雲林風電弊案主嫌沈宗隆,都是國民黨的重要樁腳,侯友宜拋出要成立特偵組、一件一件查,奉勸先查查黨內貪污犯,如台南市賄選議長李全教、馬英九愛將林益世、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等人;至於缺電問題,賴清德過去也多次說明,侯市長還是堅持一講再講,令人遺憾,侯友宜從政見會到辯論會的唯一重點,就是造謠。

趙怡翔強調,侯友宜所提到的抹紅問題,更是令人啼笑皆非,主張重啟服貿的是侯友宜、說要開放中生來台就業也是侯友宜,國際都在防堵威權擴張,認同是中國在片面試圖改變台海現狀的同時,也只有國民黨和侯友宜唱和中國把責任歸咎給台灣,根本就是檢討被害人,推給抹紅大可不必,因為民眾都看在眼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