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錄影提3保證 徐富癸:絕對清廉「不會突然被抓去關」

民進黨屏南立委候選人徐富癸今天出席政見錄影,提出3大保證。(記者羅欣貞攝)

民進黨屏南立委候選人徐富癸今天出席政見錄影,提出3大保證。(記者羅欣貞攝)

2023/12/29 21:37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區域立委選舉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29日)第一場次錄影,上午第一選區6名候選人中5人出席,下午第二選區4名候選人有3人出席;第二選區的徐富癸在錄影時提出3個保證,第1個保證是「絕對清廉,不會突然被抓去關、不會讓屏南人見笑」。

民進黨第二選區(屏南)立委候選人徐富癸今天(29日)下午出席第一次政見發表會錄影,提出「三大保證、十大照顧」,徐富癸說,他會用一生累積的經驗守護屏南,保證一:絕對清廉,不會突然被抓去關、不會讓屏南人見笑。保證二:絕對親自服務,屏南區域中心鄉鎮都會設立服務處,讓大家看得到、找得到、教得到。保證三:中央縣府連一線,成為賴清德總統、周春米縣長、屏南鄉親之間最好的橋樑,爭取最多的建設回屏南。

徐富癸說,十大照顧則依序為顧交通、顧農民、顧漁民、顧勞工、顧學生、顧全人、顧醫療、顧觀光、顧客家、顧健康;交通是國家建設之母,「屏東在台灣尾,如果交通沒有到位,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如果主動脈沒有到腳底,就會腳麻、沒辦法走路」,因此,顧交通是他首要重視的。未來,他會全力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國家希望工程,配合立法院民進黨團運作,讓政見步步到位。

民進黨第一選區(屏北)立委候選人鍾佳濱尋求三連任,今天上午錄影時拿出上屆選舉公報3大主軸、15項政見,把一項一項實踐成果告訴選民,包括屏東榮總設立、留縣升學將會有科學實中成立、產學攜手2.0技職學生未來能獲更多資源挹注,交通建設的一捷二鐵三快速,未來10到12年投入屏東的經費,是8倍的縣府總預算;民意代表是民眾和政府的橋樑,不只反映民眾的心聲和地方需要,也要協助政府的施政用對方向、下對資源,而不是造謠分化、挑撥,引起民心不安,選舉過程希望用正向政策一較高下,除談願景,也要接受檢證。

屏東縣選委會說,這次區域立法委員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採電視錄影轉播方式,各辦理2場次錄影,明年(2024年)1月3日到1月12日於屏東縣有線電視台公益頻道(第3頻道)播出。另1月3日上午9時上傳第1場次錄影到YouTube;1月6日9時上傳第2場次到YouTube。第2場次將在1月4日錄影。

民進黨屏北立委候選人鍾佳濱政見錄影除談願景,也拿出將過去政見一一兌現的成績單。(記者羅欣貞攝)

民進黨屏北立委候選人鍾佳濱政見錄影除談願景,也拿出將過去政見一一兌現的成績單。(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