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廷瑋家牛肉麵店被控「侵佔國土」 好友吃麵力挺

羅廷瑋提供王姓地主繳納房屋稅及地價稅證明,指出父親合法承租小麵攤。(記者黃旭磊攝)

羅廷瑋提供王姓地主繳納房屋稅及地價稅證明,指出父親合法承租小麵攤。(記者黃旭磊攝)

2023/12/29 15:58

〔記者黃旭磊/台中報導〕台中市第6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父親「老羅」,在工學路租店經營「老鑼牛肉麵」超過26年,今天有騎士經過店面沿途怒飆「侵佔國土」;對此,台中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家興、黃健豪、廖偉翔及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中午趕往吃麵力挺,眾人稱「羅父租店養大一家,何罪之有。」

台中市第六選區(中西東南區)選情激烈,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肇國本週指控羅廷瑋家族長期占用市府已徵收「兒童遊樂場用地」;江肇國指出,羅家經營牛肉麵長期占用「兒童遊樂園用地」市有土地,且營業用具堆用在國有財產署土地,要求市府開罰並啟動遊樂園設施工程。

對此,羅廷瑋提供王姓地主繳納房屋稅及地價稅證明,指出父親合法承租小麵攤,「經營一輩子在這裡成長,不是政治世家沒有官威,民進黨不應兩套標準。」

林家興、黃健豪、廖偉翔及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民眾黨選哲之友會長邱于珊,今天(29日)中午趕往吃麵力挺,羅廷瑋特別拿出祖傳牛油辣油,並親自端麵招待。

羅廷瑋說,王姓房東從1967年在工學路購地落地生根,自己父親合法承租小麵攤經營一輩子,目前負責人是姊姊跟姐夫,我們是租客何來佔地事實,這幾天不斷有對方(江肇國)支持者上網抹黑騷擾散播,「難道這就是對手的真心實作嗎?」

由於上午有騎士經過「老鑼牛肉麵」,大聲對店內咆哮讓店員受驚;羅廷瑋表示,疑似對方支持者來小麵攤攻擊批評,大聲怒吼,拜託江肇國趕快提告,也希望不要等到選後,「讓司法在1月13日前判決,不希望等待選後再還公道」,否則選舉這段期間遭到抹黑抹紅誰能還公道。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右)在「老鑼牛肉麵」店內招呼顧客。(記者黃旭磊攝)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右)在「老鑼牛肉麵」店內招呼顧客。(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