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民進黨因意識形態 讓台灣少賺很多錢

趙少康(右)替張斯綱(左)站台,強調自己當選台灣經濟一定好。(記者甘孟霖攝)

趙少康(右)替張斯綱(左)站台,強調自己當選台灣經濟一定好。(記者甘孟霖攝)

2023/12/28 22:30

〔記者甘孟霖/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8日)晚間至北投替黨籍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他批評民進黨因為意識形態讓台灣少賺很多錢,也提到自己要是當選,台灣經濟會越來越繁榮,會找到半導體之外的護國神山,這是改變的時刻。

趙少康表示,今天他去金門很感慨,因為以前金門有10萬軍人,當地各類店家都靠軍人消費,而現在金門只剩下3千軍人,前幾年則是靠中國觀光客,但現在中國客不能來,所以當地市場變得很蕭條,金門人都希望能開放中國客來台觀光。

他說,台灣很多產業都是這樣,明明一年可以賺那麼多錢,民進黨卻因為意識形態阻擋,而現在全世界都發展核能,民進黨就是不要,導致台電、中油虧損幾千億,能源可以這樣輕忽嗎?

他強調,忍耐了8年,明年1月13日一定要用選票給民進黨顏色瞧瞧,讓張斯綱、侯趙配高票當選,保證兩岸一定和平沒有戰爭,也一定不會挑釁對岸,會有溝通管道。他說,只要和平,外資就會進來、台灣資本家不會把錢運出去,台灣會越來越繁榮,和平就可以找到半導體以外的護國神山,例如AI、電動車等,大家就敢投資,也能解決年輕人低新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