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海鯤號」前進潭子 力挺中三選區立委候人謝子涵

民進黨「海鯤號」前進潭子, 力挺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候人謝子涵。(謝子涵提供)

民進黨「海鯤號」前進潭子, 力挺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候人謝子涵。(謝子涵提供)

2023/12/28 09:4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這次總統及立委選舉,民進黨推出「海鯤護國、青年挺台」計畫,27日晚上「護國海鯤號」前進台中市潭子區,力挺台中市第三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子涵。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孫一信,立委陳柏惟、鄭家純、林飛帆、市議員蕭隆澤、周永鴻、彰化縣議員楊子賢、國務青應援團等皆到場,現場湧入逾500鄉親為謝子涵加油。

周永鴻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凱旋苑」,門牌號碼切成99個門牌,為了逃避稅金取巧合法,卻很不合理,還推給太太,每年還要漲5%,這樣的行為是真的為青年居住正義著想嗎?所以只有支持賴清德,才能持續照顧青年。

陳柏惟指出,台灣的民主就是要一代一代由年輕人沒有包袱的來改變政治,這個人就是謝子涵,要選一個民主的制度,要選一個年輕有熱情的謝子涵,子涵具有外交專業,這一次是很關鍵的一席,我們的國防要自主,就是要讓子涵進到國會為國防外交來努力。

鄭家純則拜託鄉親跨出同溫層,叫子孫返鄉投票,當子涵的分身幫忙宣傳,讓他們知道謝子涵是一位可以為他們改變家鄉的立委。

林飛帆說,看到年輕的謝子涵願意跳出來艱困選區挑戰30年的對手,相信年輕人能夠被子涵的勇氣與活力給感染,相信子涵可以創造傳奇,進到國會多一席進步的力量。

謝子涵說,前陣子對手發出文宣找來韓國瑜背書,年輕人不會希望國會龍頭是「能撈則撈、能混則混」的韓國瑜,這是讓鄉親無法認同的,向現場鄉親喊話「自己是國會過半最關鍵的一席」,也會是對的選擇,選舉剩下17天,拜託大家當子涵的分身一起衝刺,讓國會過半,延續穩健的執政,持續上架台灣。

民進黨「海鯤號」前進潭子,力挺中三選區立委候人謝子涵,寒冬的夜晚吸引逾500鄉親到場。(謝子涵提供)

民進黨「海鯤號」前進潭子,力挺中三選區立委候人謝子涵,寒冬的夜晚吸引逾500鄉親到場。(謝子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