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評蔣經國 蔣萬安:親民清廉培育年輕人精神 值得學習延續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日下午參加雲林縣長張麗善新書發表會受訪表示,每個時代的領導者都有各自的風格,蔣經國最為人稱道與感念的就是親民與清廉。(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日下午參加雲林縣長張麗善新書發表會受訪表示,每個時代的領導者都有各自的風格,蔣經國最為人稱道與感念的就是親民與清廉。(記者陳志曲攝)

2023/12/27 15:5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昨日政見發表會上表示,已故前總統蔣經國路線是「落地生根」而非「落葉歸根」,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日下午參加雲林縣長張麗善新書發表會受訪時,媒體詢問賴清德是否在消費蔣經國,他回應表示,每個時代的領導者都有各自的風格,蔣經國最為人稱道與感念的就是親民與清廉,而且培育年輕人,這些好的精神才是真正大家值得學習與延續下去。

蔣萬安表示,蔣經國一直以來都是台灣民眾心中滿意度最高的總統,有很多令人感念的地方,包括其親民、簡樸、清廉以及培育年輕人,這些都是應該好好學習並延續的精神。

此外,針對賴清德昨日批評國民黨黑金政治,並提及雲林張家,張麗善回應表示,雲林縣是一個農業大縣,農民都曬得皮膚黝黑,但內心裡面其實非常善良,而且非常勤樸、認命並且努力打拼,雲林縣在台灣能被認同是農業大縣,不能用一個標籤貼上去,雲林奮力為台灣2300萬人的糧食安全努力,她非常驕傲。

有關國民黨總統選人侯友宜的妻子決定將「凱旋苑」捐用於社會住宅,遭民進黨批評將變成由政府支付租金差額,蔣萬安僅表示,侯友宜妻子的公開信大家都已經看到,一切依照相關規定來處理,侯友宜夫婦已經做了完整的回復與處理。

蔣萬安還表示,總統選戰剩下最後10幾天,他只要能夠幫上忙,一定會全力以赴,幫忙輔選,希望國民黨的「侯趙配」贏得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