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正港好兄弟李昆澤 蔡英文:他最早提出勞保要由政府撥補

蔡英文南下高雄參加李昆澤(右)選戰幹部誓師大會,肯定他立法院表現守護台灣、繁榮高雄。(李昆澤競總提供)

蔡英文南下高雄參加李昆澤(右)選戰幹部誓師大會,肯定他立法院表現守護台灣、繁榮高雄。(李昆澤競總提供)

2023/12/26 23:5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今(26)日南下高雄,參加李昆澤選戰幹部誓師大會,與高雄市長陳其邁、高雄市議長康裕成、議員何權峰、議員鄭孟洳、議員黃文益、議員湯詠瑜、議員邱俊憲及超過300名選戰幹部,共同誓師力挺賴清德、李昆澤。

蔡英文說,立委李昆澤很值得信賴,是她的正港好兄弟,2008年民進黨最艱困時,李昆澤擔任她的特別助理,陪著她一步一步贏回台灣人民對民進黨的信任,李昆澤是她最強力的助手;同時李昆澤也是勞工出身,最關心勞工的權益,最早提出勞保要由政府撥補,應該要負最終支付責任,在他的爭取與督促下,已經連續撥補第4年,明年已經編好預算,加上特別預算總共達到2670億。

蔡英文也說,面對中國威脅能守護台灣的,是台灣自主的國防實力,是台灣人民堅定的選擇,面對紛亂複雜的國際局勢,需要有經驗最穩健的團隊帶領台灣繼續向前,同時國會也需要過半,才能讓國防、外交、民生經濟等政策順利推行,希望國人全力支持經驗最豐富的賴清德、蕭美琴,選擇做事最穩健踏實的李昆澤,帶領台灣、帶領高雄,讓台灣更加強大持續向前行。

陳其邁也肯定李昆澤在立院的表現,他說,這幾年高雄重大建設預算,感謝都有李昆澤的努力與爭取,選對人是台積電來設廠,選錯人是高雄建設都難產,高雄的未來發展都將會停滯不前。

議長康裕成說,民進黨的支持者、是台灣進步重要的推動力量,因為大家都堅定支持台灣的民主發展,也堅定支持高雄的建設發展,台灣絕對不能再走回頭路。

李昆澤選戰幹部誓師大會現場十分熱絡。(李昆澤競總提供)

李昆澤選戰幹部誓師大會現場十分熱絡。(李昆澤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