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稱「凱旋苑」是夫人繼承的 段宜康打臉:說謊像呷土豆!

侯友宜表示凱旋苑是太太娘家繼承而來,遭段宜康痛批「說謊好像呷土豆」。(資料照)

侯友宜表示凱旋苑是太太娘家繼承而來,遭段宜康痛批「說謊好像呷土豆」。(資料照)

2023/12/26 23:25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族位於文化大學旁的「凱旋苑」套房,被文大學生控訴不斷漲房租剝削學生,侯友宜昨天(25日)在高雄被問到相關話題表示,這是太太娘家繼承而來,合法繳稅、有開發票,也是合法建築物。前立委段宜康則發文說,「侯侯說凱旋苑是太太娘家繼承來的,他說謊好像呷土豆!」

段宜康解釋,這棟房的起造人是「友友投資公司」,1994年由侯夫人任美鈴出資成立,2500萬資本額她就佔了2400萬。而且當時任美鈴早就和侯友宜結婚了。段宜康直言,「不管叫大群館,還是凱旋苑,根本就是侯友宜的家族營利事業。」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組長:案情不單純,勿枉勿縱,以正視聽!」「一手拜關公,一手包租公」、「侯包租公說謊被抓包又翻車了,剝皮寮發大財,要租就租不租滾開」、「一而再再而三的謊話連篇!這種政治小丑不夠格當台灣總統!」「這就是合法的可惡之處,不能提告、不能起訴、不能判刑!司法改革不能一昧的保障合法,有時後違法也需要被好好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