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金結廟口開講 林姿妙替宜蘭子弟站台

宜蘭縣長林姿妙替林金結站台。(記者董冠怡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替林金結站台。(記者董冠怡攝)

2023/12/26 23:22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新北市立法委員第10選區候選人林金結在土城區舉行廟口開講。宜蘭縣長林姿妙本來不在預定助講名單上,今晚化身「隱藏版人物」與會,專門從宜蘭來到新北市替宜蘭子弟林金結站台,懇託選民把認真打拚的林金結送入國會。

林姿妙表示,林金結是宜蘭子弟,她也特別從宜蘭來到新北市相挺,呼籲選民回家拉票,支持基層服務紮實、有情有義、認真打拚的林金結,把有理想、有抱負的他送入國會,拚經濟、拚交通、拚建設、拚觀光,拚出台灣好生活。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羅智強指出,這場選戰關乎下一代未來的選擇,這幾年對民進黨執政非常不滿意,接著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台南學甲爐渣、八八槍擊、光電弊案、超思雞蛋與進口爛蛋、打詐不力、海峽中線失守,讓共機越界,強調台灣民主不能再被綠營踐踏,要選擇捍衛和平、人民福祉的候選人及政黨。

市議員呂家愷說,選戰剩下倒數18天,大家要發揮、貫策配角的力量,替主角林金結催票,並以年輕人、新手爸爸及年輕的政治人物身分,懇託台下民眾,明年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民進黨主打「抗中保台」,卻用挑釁方式讓共機跨越台海中線,國民黨要的則是交流、對話,在兩邊互不低頭的情況下,承認彼此可以給對方的主張,呼籲正副總統票投侯趙配、立委票投林金結、政黨票投國民黨。

另外,原本表訂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藍營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陳菁徽、昔日對手李縉穎、新北市議員江怡臻要來助講,最終卻未出席。對此,林金結陣營回應,他們因為輔選行程緊湊,趕不上今晚的活動,有事先知會,也答應未來將再站台力挺。

羅智強助講。(記者董冠怡攝)

羅智強助講。(記者董冠怡攝)

市議員呂家愷助講。(記者董冠怡攝)

市議員呂家愷助講。(記者董冠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