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稱藍執政會賣台 林為洲酸:柯被講「檳榔黨」現在卻抹紅

國民黨立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立委林為洲今天舉行「時事回應」記者會。(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立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立委林為洲今天舉行「時事回應」記者會。(國民黨提供)

2023/12/26 14:41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晚在節目上聲稱,要是國民黨上台,台灣就會直接被中國買掉。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日在黨團「時事回應」記者會上反嗆,柯文哲之前也常喊冤被民進黨抹紅、每次都被講檳榔黨「外面綠裡面紅」,結果現在也來抹紅國民黨。

柯文哲昨晚在黨內直播節目「KPTV」上大談中國介選,他質疑為何中國會認真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做假民調,更痛批民進黨就是靠反中來激化情緒,甚至直指「投國民黨就會直接被中國買掉。」

對此,林為洲坦言,好像被柯文哲背刺一樣,不久前大家都還目標一致要政黨輪替、清除弊案。柯文哲之前也常喊冤被民進黨抹紅、每次都被講檳榔黨「外面綠裡面紅」,結果現在也來抹紅國民黨。

立委李德維則直言,柯文哲假如為了選舉,講這種話大可不必,國民黨過去在馬英九執政時期,為了台灣的產業界爭取多少中國市場,若因為選舉民眾黨也來抹紅、抹黑國民黨大可不必,千萬不要為了選舉,泯滅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