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再拚澎湖全壘打 「福將」顏家康領軍陸戰勤拜票

民進黨福將、澎湖縣黨部主委顏家康,領軍在北辰市場路口拜票。(記者劉禹慶攝)

民進黨福將、澎湖縣黨部主委顏家康,領軍在北辰市場路口拜票。(記者劉禹慶攝)

2023/12/26 09:4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去年澎湖五合一選舉,初掌兵符的澎湖縣民進黨部主委顏家康就開出滿堂彩,領軍一舉奪下澎湖縣長、馬公市長、3席縣議員,幾乎全壘打的戰績,贏得福將美譽,此次總統、立委選舉,顏家康再度披掛上陣勤耕陸戰,今(26)日率領黨部幹部,在北辰自由塔前車站列隊,向往來通勤民眾拜票問好,力拚澎湖民進黨總統、區域立法委員,以及不分區立法委員的政黨票開出紅盤。

顏家康表示,總統和立法委員大選已經進入倒數階段,以一步一腳印,來努力為選戰奮鬥,雖然民進黨總統及立委提名人,都是一時之選,深獲民眾認同,聲勢看漲,但沒有到開票日沒人敢大意,因此身為幕後督軍職責,希望透過站路口拜票的方式,努力爭取選民認同,為民進黨選舉增添助力。

雖然澎湖東北季風大,但是離島不離心,只要是身為台灣的一份子,就越要團結在一起,顏家康呼籲澎湖民眾支持賴清德、蕭美琴,來領導台灣,拚出台灣未來的希望,拚出台灣共同守護的價值。要號召更多台灣隊友們都站出來,一起走、一起贏,一起迎向勝利!

另外挑戰4連霸的立委楊曜,不僅是民進黨澎湖精神領袖,更是道道地地的澎湖囝仔,每日在澎湖與台北搭飛機通勤立法院開會,成為立法院公務員,多年來為澎湖爭取建設及醫療提升,各界有目共睹,顏家康希望大家一起攜手努力下,將美德配送往總統府、楊曜持續在立法院服務,讓澎湖家鄉變得更美好!

顏家康希望總統立委選舉再開紅盤,守護台灣及澎湖家鄉。(記者劉禹慶攝)

顏家康希望總統立委選舉再開紅盤,守護台灣及澎湖家鄉。(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