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連任 陳超明主打政績強調打造苗栗願景

爭取連任,陳超明主打政績強調打造苗栗願景。(記者蔡政珉攝)

爭取連任,陳超明主打政績強調打造苗栗願景。(記者蔡政珉攝)

2023/12/25 13:02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尋求連任苗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委的陳超明,今天以政績及八鄉鎮行動願景地圖,強調其過往國會問政、爭取地方建設、選民服務的政績,並訴求未來發展願景,希望力拚連任。

陳超明強調,擔任立委期間,爭取超過454億元建設經費,舉辦超過1萬1366場會勘與協調會,選民服務案件超過2萬6088件,1908件的法律提案與連署,他也匯集成政績報告書,命名為「用生命灌溉苗栗政績報」。

其中,陳超明提及重大建設包括竹南龍鳳漁港聯外道路拓寬、造橋交流道興建、白沙屯拱天宮聯外道路、改善苑裡無自來水地區等。

另外,陳超明再提出48項政見,強調為其下鄉傾聽地方需求。包括已獲得行政院核定台61線高架化、規劃中的龍鳳漁港漁獲直銷中心、台72線銜接台61線、推動中的造橋交流道、三義鐵道自行車、西湖溪路堤共構第四期、台積電於銅鑼科學園區設廠、規劃銅科直通通霄鎮聯絡道路,籌備白沙屯媽祖宗教文化園區,苑裡交流道設置產業園區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