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蘭YouTuber歎侯友宜喊居住正義 家族卻用凱旋苑剝削學生

波蘭籍YouTuber採訪侯友宜家族的文大「凱旋苑」租客,住在裡面的學生坦言租金貴、房間小、隔音不好。(圖擷自「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T頻道)

波蘭籍YouTuber採訪侯友宜家族的文大「凱旋苑」租客,住在裡面的學生坦言租金貴、房間小、隔音不好。(圖擷自「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T頻道)

2023/12/24 11:06

黃其豪/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蘭籍YouTuber「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Stan from Poland)」,前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族的文化大學「凱旋苑」宿舍採訪租客,住在裡面的學生坦言租金貴、房間小、隔音不好。

斯坦在YT頻道影片採訪到的首個學生,指出凱旋苑的CP值不是很高,像他住在5樓每個月租金差不多要1.6萬元,坪數是講5.5坪,但實際住起來感覺沒有那麼大,而且聽說之後的房租還會再漲,另外還有個最大問題就是「隔音不好」。

第2名受訪學生透露,他在凱旋苑住了差不多1年,感覺就是冬天很冷,然後裡面沒有電梯。第3名學生再度提到隔音很差的問題,並指出冬天洗澡時感覺是溫水,在天氣熱的時候水才會比較熱一點。

第4名學生則表示,凱旋苑是越低的樓層越貴,像他住頂樓月租就少一點變1.5萬,但還是真的很貴,而且沒有電梯只能爬樓梯,如果改住山下用同樣的價格能住比較大的房間。

斯坦感嘆,凱旋苑每年大概能給侯友宜家人帶來2000萬元的租金收入,而侯友宜曾說過「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讓斯坦不禁懷疑侯家族為何在「居住正義」口號下還來剝削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