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稱農地停車場有「少量廢棄物」 吳沛憶怒批:雙標、說謊、轉移焦點

農地停車場開挖,柯文哲竟稱是「少量廢棄物」。(資料照)

農地停車場開挖,柯文哲竟稱是「少量廢棄物」。(資料照)

2023/12/24 05:54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日被爆特農地違法轉為停車場,22日開挖停車場赫見鋼筋、大水泥塊、紅磚等建築廢棄物,他卻稱這是「少量廢棄物」。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區、萬華區)立委候選人吳沛憶批評,錯就是錯,柯文哲近年應對問題處理方式就是一貫說謊、轉移焦點、雙重標準,新竹市政府完全護航,若讓他們執政還得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日被爆特農地違法轉為停車場,22日開挖停車場卻赫見鋼筋、大水泥塊、紅磚等建築等廢棄物。對此,吳沛憶昨日(23日)在政論節目《 前進新台灣》表示,柯文哲有買農地,又推給家長,簡直是「媽寶」、「爸寶」,被挖出廢棄物又稱是少量。她批評,這是是非對錯問題,錯就是錯。她在台北市議會觀察發現,柯文哲近年應對問題處理方式就是一貫說謊、轉移焦點、雙重標準。她質疑,柯文哲遇到事情都是別人的錯,這樣的人格作為一個人很糟糕,作為領導者更是災難。

吳沛憶也批評新竹市府,第一時間就在護航柯文哲,馬上說都沒有違法,效率光速;就這一點柯文哲比侯友宜更可惡,至少在萬里老家議題,新北市公務員還是尊重法規,但民眾黨執政的新竹市完全護航、黨政不分,拿法律過來維護選舉,若讓民眾黨執政還得了。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沛憶。(翻攝自吳沛憶FB)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沛憶。(翻攝自吳沛憶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