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縣府推出創意T寶反賄選紙膠帶 宣傳維護乾淨選舉

台東縣府政風處推出印有可愛T寶,兼具文青與活潑氣息的反賄選創意紙膠帶,在部分機關贈送給民眾。(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府政風處推出印有可愛T寶,兼具文青與活潑氣息的反賄選創意紙膠帶,在部分機關贈送給民眾。(記者黃明堂攝)

2023/12/21 09:4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2024年總統及立委大選已經進入倒數階段,為維護選舉公正,打擊賄選行為,台東縣府政風處持續加強反賄選宣導活動,近來更推出了印有可愛T寶,兼具文青與活潑氣息的反賄選創意紙膠帶,邀選民與廉潔大使「T寶」共同維護乾淨選舉。

為擴大宣導層面,政風處近期將推出T寶創意紙膠帶,並與縣民服務中心、台東戶政及地政事務所合作,協助發送予洽公民眾,以擴大反賄選外溢效應,歡迎民眾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東縣府政風處表示,相對於一般膠帶的功能性取向,紙膠帶擁有多樣性花色及圖案變化且用途廣泛,不論是個人物品裝飾、禮物包裝或作為書籤使用,都可利用紙膠帶,為生活帶來不一樣的美感。也因此縣府政風處特別設計反賄選創意紙膠帶,以可愛的廉政寶寶「T寶」圖案,搭配檢舉賄選專線、「境外勢力介入選舉」及「選舉賭盤」之檢舉獎金等反賄選資訊,讓民眾在使用紙膠帶裝飾生活的同時,也可以隨時獲取反賄選資訊,提高民眾對於反賄選的認識及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