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立功嗆黃珊珊「柯沒第2名」辭不分區 趙少康這樣說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邀請黨內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舉行AI政策記者會。(記者林哲遠攝)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邀請黨內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舉行AI政策記者會。(記者林哲遠攝)

2023/12/20 18:58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民眾黨前祕書長謝立功今早召開記者會要求,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票數未達第2名,或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席次未達8席以上,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應請辭不分區立委。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受訪時,謝立功當過民眾黨祕書長,是很有經驗的輔選人士,但民眾黨內部的事情自己不便置評。

此外,趙少康日前指稱,柯文哲先前到成大演講時發現沒有轉播,大發雷霆,事後卻遭成大學生發布聲明打臉。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在臉書發文痛批,趙少康公然說謊、打烏賊戰,丟完爛泥卻不負責。

趙少康回應,他從來沒有責怪學生,「這事情有人一直要拖下去,他也不懂什麼意思。我昨天到苗栗的聯合大學演講,有直播,媒體也都進去,非常成功,對於成大的事情,對學生們很感激。」

媒體追問,陳智菡是否可以代表柯文哲發言? 趙少康說,隨便她講,自己對民眾黨基本上採取尊重,他們願意講什麼都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