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志偉台東助選 稱賴坤成民調跨過黃金交叉、一馬當先

何志偉(右)以民進黨內初選落敗者角色籲做人要有誠信,並說黨提名立委候選人賴坤成(右2)在民調已通過黃金交叉,一馬當先。(記者黃明堂攝)

何志偉(右)以民進黨內初選落敗者角色籲做人要有誠信,並說黨提名立委候選人賴坤成(右2)在民調已通過黃金交叉,一馬當先。(記者黃明堂攝)

2023/12/20 12:0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現任台北市立委何志偉今天代表民進黨中央黨部到台東陪同黨提名立委候選人賴坤成抽籤,他以在初選落敗當事人籲做人要有誠信,他並說,黨內最新民調顯示,賴坤成已跨過黃金交叉,一馬當先、一定當選。

台東立委選舉6搶1,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綠營分裂的賴坤成、劉櫂豪之爭。賴坤成在初選獲勝獲黨提名,劉櫂豪則退黨以無黨籍參選,雙方人馬今天在抽籤會場內外短兵相接,各擁聲勢,在抽完籤後,賴營及劉營都在廣場吶喊,最後,賴營禮讓劉營先發聲,待劉營撤退後,才進行加油助陣。

劉櫂豪說,每一個號碼都充滿祝福,他抽中六號就是六六大順,不只是祝福他這位候選人,也是祝福這塊土地祝福台灣,祝福每個人平安順利,這也是他致力要做的事,謝謝大家一路陪靽,雖然沒有台北來的大咖相陪,但他不孤單,因為每個鄉親都是劉櫂豪的最大咖,現在開始每一天都是最重要時刻,請大家最後拿出力量為劉櫂豪拉每一張選票,請大家共同手牽手為台東打拚最好未來。

何志偉說,自己是今年最激烈初選的當事人,雖然輸了,但走政治不能只思考自己一個人,再艱苦,眼淚也要吞下去,賴坤成也曾在初選輸過,他在賴坤成身上學到很多,雖然政治難免會讓人受傷,但立委不是一輩子的工作,民代來來去去很正常,這才是民意,如果一輩子當立委,那跟俄羅斯、北京有什麼不一樣。

何志偉說,因為有人不顧誠信脫黨參選,剛開始的確很令人擔心,但這兩天黨內民調顯示,賴坤成已經通過黃金交叉,一馬當先,一定會贏,請大家集中支持賴坤成。

賴坤成則說,從政的人要坐轎也一定要學會抬轎,他個人30多年來在大小選舉,無役不與,有坐轎也有抬轎,從政也最不分黨派,所以過去在擔任立委時,成功爭取到四百億的花東基金,這筆錢到現在仍是台東發展的最大金援。

無黨籍台東立委候選人劉櫂豪喊六六大順,請選民支持。(記者黃明堂攝)

無黨籍台東立委候選人劉櫂豪喊六六大順,請選民支持。(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