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治芬提雲林1優勢 請命蕭美琴爭取台積電落腳

蘇治芬向蕭美琴請託,若將來賴蕭配當選,要爭取讓台積電落腳雲林。(記者林旻臻攝)

蘇治芬向蕭美琴請託,若將來賴蕭配當選,要爭取讓台積電落腳雲林。(記者林旻臻攝)

2023/12/20 12:10

〔記者林旻臻/雲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20日在雲林虎尾同心公園演講,立委蘇治芬當場向蕭美琴提出,經濟部正著手褒忠產業園區開發案,已進入環評階段,若環評快速通過,廠區很快開放,與台積電選址時間點剛好契合,盼蕭美琴將來當選後,能協助爭取。

蘇治芬說,媒體報導台積電下一座先進封裝廠將在中部地區選址,有考慮雲林或嘉義縣,她向蕭美琴請託,雲林雖然是農業首都,卻缺乏大型開發案,有太多人口不得不到外縣市工作,政府要想辦法增加在地的就業機會,留下年輕人,既然台積電正在選址,這一批應該落腳雲林。

蘇治芬說,經濟部正在著手開發褒忠產業園區,面積約265公頃,足夠台積電與產業鍊的廠商進駐,若環評快速通過也與台積電選址時間點契合,希望蕭美琴未來當選副總統後,能協助讓台積電落腳在此,也歡迎再來造訪雲林,蕭也微笑以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