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遇」金門掃街朱立倫?陳滄江:真的只是去買螃蟹

面對外界詢問,「江哥」陳滄江再三強調,他真的只是來買螃蟹的。(記者吳正庭攝)

面對外界詢問,「江哥」陳滄江再三強調,他真的只是來買螃蟹的。(記者吳正庭攝)

2023/12/19 22:52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與爭取3連霸的金門立委陳玉珍到東門菜市場掃街,兩人意外在海鮮攤與民進黨前縣議員陳滄江「衝場」?讓原本悠游於魚蝦世界的「江哥」頓時「驚醒」,後來又看到因此上了新聞,讓他頻頻對來電關心的友人解釋:「我真的只是來買螃蟹的!」

雖然多年前聲稱不碰政治,「江哥」陳滄江一直沒離開過政治,今年還數度透露「要把剩餘的生命燃燒」用在特定事物上,更讓外界聯想,這個曾為民進黨在金門開拓第1座綠洲、搶下1席議員的人準備捲土重來?甚至立委登記前兩天,仍因「支持者的再三勸進」,讓他在好友林金量公開做球下,差點「撩落去」;他說,為免失焦,最終決定「把剩餘的生命燃燒」用來推動金廈大橋。

「江哥」晚上發臉書說,幾乎每天都會到市場晃晃,今天本來就只是想去市場買2隻大螃蟹回家大快朵頤一番,沒想到,還在挑選適合的目標時,KMT的拜票隊伍突然出現,讓他一時無處可躲,還被記者逮個正著;「記者朋友太可愛了,連江哥去市場買個螃蟹都可以報導成這樣搞笑的新聞」、「江哥是1個沒啥鳥用的市井小民,只是想買2隻大螃蟹回家大快朵頤而已,沒有想到連買2隻螃蟹都可以有話題,太可怕了」。江哥說,當時他用姆指比「讚」,指的是「螃蟹很讚」。

陳滄江、陳玉珍都是陳家優秀子弟,因為選舉恩怨,彼此早已過招千百回;這次若非朱立倫「牽線」,這對可以「堂哥」、「堂妹」相稱的宗親,恐怕也已多年沒有如此「親近」的接觸;有人一度以為「江哥」現身,是要找朱立倫簽署「金廈大橋同意書」。看在旁人眼裡,選情緊繃之際,3人的互動格外有趣,至於「江哥」的現身是否「巧遇?」已不重要,大家都被逗得很開心。

江哥(右三)還在挑選適合的螃蟹時,朱立倫(右一)與陳玉珍(右二)的出現,讓他一時無處可躲。(記者吳正庭攝)

江哥(右三)還在挑選適合的螃蟹時,朱立倫(右一)與陳玉珍(右二)的出現,讓他一時無處可躲。(記者吳正庭攝)

江哥(中)說,當時他用姆指比「讚」,指的是「螃蟹很讚」。(記者吳正庭攝)

江哥(中)說,當時他用姆指比「讚」,指的是「螃蟹很讚」。(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