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洲民:台北大巨蛋開幕當然不對 柯市府讓遠雄得逞

台北市前都發局長林洲民今出席文化界挺賴清德、吳思瑤大會。(記者陳昀攝)

台北市前都發局長林洲民今出席文化界挺賴清德、吳思瑤大會。(記者陳昀攝)

2023/12/19 10:2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被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之初主打的「五大弊案」之首的「台北大巨蛋」12月啟用,前台北市政府都發局長林洲民今出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後援會時受訪表示,大巨蛋沒有完成應有的防災避難電腦模擬,柯市府第二任沒有堅持守法而讓遠雄得逞,讓他開幕當然是不對的,世上沒有一個城市、一個國家會縱容這樣的事,歷史自有公論。

林洲民今出席「文化界相挺賴清德、吳思瑤大會」,被問到為何挺賴跟吳思瑤,林洲民表示,經濟使國家強大、文化使國家偉大,台灣是以文化立國的國家,賴清德、吳思瑤就是重要文化政策的推手,「我當然挺他們!」他也批評,柯文哲的文化政策到今天都還看不清楚,也沒有看到成果。

被問到柯文哲指控大巨蛋是民進黨硬卡一年多?林洲民認為,當然不是,大巨蛋的問題在於柯市府第二任沒有堅持守法而讓遠雄得逞,這件事歷史自有清楚定論。媒體追問「會對柯文哲失望嗎?」他說,他覺得柯文哲相當可惜,認真但沒有團隊、沒有清楚的政策,歷史自有公論。

林洲民指出,大巨蛋的問題是沒有完成應有的防災避難電腦模擬,這是事實,我們讓它開幕,當然是不對的,世界上沒有一個城市、一個國家會縱容這樣的事情發生。被問到啟用後是現任台北市長蔣萬安還是前朝柯市府要承擔責任?他說,這是世代台北人要共同承擔的問題,不對、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