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談重啟服貿!侯友宜:「最大的籃子」也要放雞蛋

侯友宜再談重啟服貿,強調貿易在沒有選邊站,旁邊有「最大的籃子」也要放雞蛋。(記者蘇孟娟攝)

侯友宜再談重啟服貿,強調貿易在沒有選邊站,旁邊有「最大的籃子」也要放雞蛋。(記者蘇孟娟攝)

2023/12/17 13:21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稱重啟服貿,是讓台灣經濟走向中國,他強調,貿易沒有在選邊站,一定要布局全球,且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兩岸的經濟貿易不可能斷,旁邊有「最大的籃子」也要放雞蛋,批賴清德老是打模糊戰,「民進黨做不到的我來做」,他若當選一定發展區域經濟。

侯友宜強調,貿易不能選邊站,一定要布局全球,因此在區域經濟貿易上,民進黨做不到的CPTPP、RCEP,甚至印太經濟架構,他都會全力來推動加入,讓台灣可以在區域經貿上有一個立足點。

此外,針對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受訪時表示,綠能是全球趨勢,應該把政策、弊端分開看,弊端等問題用司法處理,不能用政治解決;侯友宜也說,他的能源方向也是以綠永續,但民進黨打著以綠發電的名義,結果是「綠色發財」,弊案叢生,一個人能夠身兼19家公司的代表人,還捐給民進黨政治獻金,還有光電弊案等,太多綠色發電的弊案都不查,他當選後會成立新的特偵組一件一件查清楚,不讓綠電永續有弊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