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神隱退出輔選?民進黨:他透過影響力、知名度幫了很多忙

民進黨立委余天做為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近期被發現缺席造勢活動、臉書也久未更新。(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余天做為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近期被發現缺席造勢活動、臉書也久未更新。(資料照)

2023/12/15 12:43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大選進入關鍵決戰期,名嘴黃揚明透露,擔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的民進黨立委余天,好一陣子缺席造勢活動、臉書也久未更新,神隱原因與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有關。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回應,余天私下有幫忙,民進黨也很感謝他透過影響力、知名度幫了很多忙。

黃揚明昨在臉書貼文指出,地方對余天消極輔選的態度很傷腦筋,也透過管道告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因此,賴日前曾致電余天,安撫其情緒並允諾讓先休息一下。

對此,黃建嘉今受訪指出,余天是民進黨輔選非常重要的資產,雖然沒列在不分區,但私底下都有幫忙,這些沒有問題。他強調,民進黨也很感謝余天透過影響力、知名度幫了很多忙。

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則表示,這問題好奇特,余天本來就是新北競總重要操盤手,他身體健康有一些狀況,且不分區提名到現在多久了,怎麼會有這問題,應該是身體健康的關係。

劉世芳說明,選戰活動非常累,她督導全國姊妹會,余天也說若可以幫忙,想跟太太一起出來,但他太太身體不是很舒服,民進黨是非常體貼的政黨,不要用泛政治化議題評論余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