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鎮軍遭爆經營染毒遊藝場 他PO證據:還有最高指揮後勤中心呢!

邱鎮軍近日遭爆不但是苗栗賭博電玩遊戲場「阿帕契」的房東,還是幕後老闆,該處還被查獲逾40起毒品交易、竊盜、賭博等案件,引發外界關注。(資料照)

邱鎮軍近日遭爆不但是苗栗賭博電玩遊戲場「阿帕契」的房東,還是幕後老闆,該處還被查獲逾40起毒品交易、竊盜、賭博等案件,引發外界關注。(資料照)

2023/12/13 21:18

相關新聞請見︰

被爆「黑料」!邱鎮軍現身苗栗市耶誕燈飾試燈「這麼說」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苗栗市長、立委參選人邱鎮軍近日遭爆不但是賭博電玩遊戲場房東,該處還被查獲逾40起毒品交易、竊盜、賭博等案件,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今天(13日)還公開相關證據打臉邱鎮軍喊冤遭抹黑,引發熱議。

邱鎮軍昨天(12日)先被媒體踢爆從政前與幫派關係匪淺,並以名下房產的1樓、2樓及地下1樓名義上出租給名為「阿帕契」的電子遊藝場,4樓則是進口電玩機台的「晁呈公司」,邱鎮軍實際上是幕後老闆,場內多次被查獲毒品交易,但邱為避免遭政敵抓包黑歷史,才陸續轉手,刻意漂白。今天民進黨立院黨團與苗栗縣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更共同召開記者會,批邱鎮軍為「毒派市長」,要讓苗栗國變成毒品國。

對此,邱鎮軍今天發聲明稱,從政以來絕對沒有利用公職權利做不法情事,邱鎮軍單純僅是事發場所的屋主,相關指控都是對手惡意抹黑,是選舉奧步。邱陣營今天下午也前往苗栗地方法院針對曾玟學提起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他人不當選」及刑法「加重誹謗」罪嫌之自訴。

不過李正皓週三在臉書PO出相關證據資料,透露其實早有苗栗的朋友要他以「阿帕契電子遊戲場」當作關鍵字查查邱鎮軍的過往,「不查還好,一查我嚇一跳!這個阿帕契電子遊戲場根本就是邱鎮軍在苗栗的據點,而且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毒窟,其內部與周邊所發生的毒品交易被法院判決在案就有46次!」至於晁呈公司,與阿帕契遊戲場登記在同一建物,邱鎮軍不僅是該棟大樓屋主,2012年3月起更擔任晁呈公司的負責人,直到2018年12月轉手他人。

李正皓還找到晁呈公司內部員工,同時也是統促黨墨翟黨部主委趙福芬過去的臉書貼文,「邱鎮軍被爆黑料後一定會辯解他只是屋主,對於阿帕契電玩所涉及的販毒行為『不知情』,但根據趙福芬的臉書貼文可以發現,晁呈公司就是整棟大樓的『最高作戰指揮後勤中心』,裡面的分機電話是可以直接遙控阿帕契電子遊戲場的所有樓層。另外,邱鎮軍的臉書在2013年更是公開將封面照片換成線上賭博遊戲『金錢爆』的廣告頁面為其宣傳。」

李正皓直言,「邱鎮軍絕對是國民黨這次提名的立委名單中最離譜、最多黑資料的候選人,不管張智倫、廖先翔、馬文君,他們都是正在努力洗白的政二代,但邱鎮軍則是不折不扣的黑一代 ,我的F槽很滿,我會讓大家慢慢認識邱鎮軍。」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