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隱射提不出政見 黃捷大秀議會政績、政見牛肉

被對手隱射質疑提不出半條政見,民進黨高市立委參選人黃捷大秀議會政績及政見牛肉。(記者黃良傑攝)

被對手隱射質疑提不出半條政見,民進黨高市立委參選人黃捷大秀議會政績及政見牛肉。(記者黃良傑攝)

2023/12/13 16:1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喜樂島聯盟主席郭倍宏,曾批玩貓賣萌沒政見的政治網紅,半條政見提不出來,疑被隱射的對手民進黨參選人黃捷今天大秀「政績牌」,強調未來擔任立委,除監督交通部落實剛三讀通過的《道路交通安全基本法》,將推動車種平權、行人路權、交通教育、完整大眾運輸。

黃捷因扮網路創作「山道猴子」的角色超商妹引發熱列討論,她藉此端出政見牛肉,並條列當民代任內滿滿的交通政績,闡述未來進軍國會的交通政見,其中包括檢討現有道路設計、不合理的速限規範、考照制度、停車場規範及陷阱標線等政見。

她表示,自己是最挺機車族且最常騎機車上班的民代,過去為機車路權做過什麼,以及未來若進國會,想做交通平權的事,她列出,擔任議員期間完成的人本交通成果,包括塗銷多條路段禁行機車、開放21處路口機車直接左轉、設置6條人行道及通學步道,從源頭端解決道路設計問題。

黃捷指出,市議員任內監督市府設置34處Youbike、完成8處人行道整修,完成7處無障礙坡道,設置28處小綠人號誌、完成18條道路刨鋪、改善8處行人早開時相、增加3路口行人專用時相、改善7處行穿線退縮及庇護島設置、增設2處公車候車亭、增設衛武營、澄清湖周邊智慧停車格。

她也促成衛武營周邊人行道,設置自行車道、改善百條路口安全及平整路面、舉辦2次交通體檢公聽會、推動黃線捷運加速動工及地下連通道、改善道路施工標準及整合道路挖掘工程。

黃捷說,她多次為身障人士爭取交通權益,包括公車停靠站加裝到站提醒鈴聲,來友善視障者,以及公有停車場設置文字客服系統,友善聽障者,未來她會繼續努力,革新道路設計,讓台灣的交通便利又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