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黨尋求連任立委 劉櫂豪成立南迴線後援會

劉櫂豪(右)尋求連任,偕妻成立南迴後援會。(記者陳賢義攝)

劉櫂豪(右)尋求連任,偕妻成立南迴後援會。(記者陳賢義攝)

2023/12/10 17:5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區域立委「4龍戰1鳳」,脫黨參選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尋求連任,今成立南迴線後援會,強調2024年1月13日不是政黨辦,而是國家辦的,且是為了這一代、世世代代的台東人辦的選舉,懇託鄉親賜票。

劉櫂豪說,選舉對他而言是每日把工作做好且努力的向前奔跑,因他知道支持者將選票投給他,是希望他不要讓大家失望,所以這段時間因脫黨參選受到許多支持者的關心。選舉有大咖政治人物來助講,當然要給予歡迎,並肯定這位政治人物過去在政治圈所做的貢獻,但在他的內心裡大家才是「正港」的大咖,不論對他、或對台灣而言都是大咖。

劉櫂豪說,自2012擔任立委以來,大家所支持、牽成的劉櫂豪,絕對沒有讓大家漏氣,過去12年來他在台東、台北間來回,不論是選民服務或拜訪好友,每一次受委託的事情都逐步完成,例如向交通部爭取南迴鐵路電氣化計畫,2020年完工,之後的雙軌化目前也在做可行性的評估,南迴公路拓寬則在2019年竣工,另也爭取改善南迴對外聯絡交通及各鄉鎮農路。

至於土地改革問題,更是需要有經驗的人來完就,而不是到了選舉,就逕自呼口號、畫大餅。他說,會把這樣鄉親的溫暖與疼惜永遠放在心裡,並以最積極的服務來報答。1月13日投的不只是劉櫂豪這三個字,而是正面善良的力量,是一日比一日更好的希望,相信用選票做自己的主人,選最好的人,為大家來服務,迎接屬於台東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