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批進口蛋爭議是抹黑產業鏈 侯辦反嗆:事主變公親?

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導自演案,民進黨批進口蛋爭議是抹黑產業鏈,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則反批民進黨「事主變公親」。(記者劉信德攝)

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導自演案,民進黨批進口蛋爭議是抹黑產業鏈,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則反批民進黨「事主變公親」。(記者劉信德攝)

2023/12/08 19:31

〔記者許倬勛/新北報導〕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導自演案,檢調發現林裕紘聲稱在維也納機場被偷的電腦其實就藏在台灣,民進黨批進口蛋爭議是抹黑產業鏈;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批評,圖利特定廠商、改標籤、洗產地,銷毀上千萬顆進口蛋浪費公帑,民進黨卻大言不慚,把自己從「事主變公親」,轉移官商勾結、執政無能的焦點。

侯辦發言人陳柏翰指出,在一連串的進口蛋爭議中,可以發現資本額50萬的一人公司,拿政府上億的進口蛋補助;另外,由於缺乏妥善計畫,導致5千萬顆雞蛋過期銷毀,浪費上億人民納稅錢;甚至進口蛋液未依照採購法進行招標,還出現流向不明的狀況,然而民進黨政府對此始終交待不清,時任農業部長陳吉仲、中央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等人紛紛辭官跳船卸責,地方政府只好透過的禁用液蛋的方式,保護人民的食安。

陳柏翰也說,民進黨不願面對人民提出的問題,還繼續依循兩個月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口徑,將此定位為政治攻擊,令人感到遺憾,連同農業部長陳駿季被問及2023年代表字「缺」、「蛋」分別獲選為第一、二名時,還可以無視人民無聲的抗議,往自己臉上貼金,硬拗為正義之聲、破殼的期待。然而口舌之快的攻擊,以及沒有民意、只有選舉的醜陋嘴臉,只會讓人民更加堅定明年政黨輪替的決心而已。

而針對民進黨對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偏激、投機、鬥雞的不實指控,陳柏翰則表示,民進黨難道忘了賴清德高舉「台灣獨立萬歲」的偏激?難道忘了賴清德曾經「親中愛台」的投機?難道忘了賴清德處處挑釁發言,引發兩岸兵凶戰危的鬥雞?當一隻手指頭指別人,有四支手指頭指向自己,迴力鏢過大就會打到自己,賴清德才是民進黨口中標準的「3G一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