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支持度持續下滑 黃珊珊:選舉不是在選民調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今日在政策記者會後表示,選舉不是在選民調,每天評論民調是很廉價的。(記者林哲遠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今日在政策記者會後表示,選舉不是在選民調,每天評論民調是很廉價的。(記者林哲遠攝)

2023/12/08 12:50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近日多份民調指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呈現「雪崩」式的下滑,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日更建議柯陣營,「不要再講什麼機構效應、造假、傳統媒體封殺。眼下,就是落後。」對此,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今日在政策記者會後,被問及要如何追上藍、綠總統參選人?她說,「要如何急起直追,就是不要每天看這些傳統媒體噴口水。」

此外,前立委沈富雄也在昨日預告,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最終得票率12%,甚至還會更低,民眾黨頂多6席。

對此,黃珊珊回應,距離總統大選還有30多天,「他們已經預言一整年了,從年初預言到現在,常常變來變去,他們之前說柯文哲24小時、48小時柯會就範。預言了半天有按照他們預言嗎?」

黃珊珊說,選舉不是在選民調,每天評論民調是很廉價的,「可以看到,我們每天公布政策,但有看到其他政黨每天有幾場政策記者會嗎?有必要的話,名嘴是不是要討論各方陣營的政策?」

黃珊珊也說,民眾黨每天都在努力,從民調12趴爬到到30幾趴,到現在掉到12趴,「我們內參民調都在20幾趴左右。」要如何急起直追?就是不要每天看這些傳統媒體噴口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