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憲同質疑趙「三中案」帶罪參選 籲用選票讓他落選又失業

律師林憲同。(資料照)

律師林憲同。(資料照)

2023/12/07 16:57

〔記者許倬勛/新北報導〕前總統、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捲入「三中」(中視、中廣、中影)黨產案,涉嫌賤賣黨產與舊中央黨部,違反證券交易法,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是中廣承買人、現任董事長,名律師林憲同批評趙是高院刑事附帶民事求償被告,不但違反「政媒兩棲」的政治倫理,更是「帶罪參選」,迄今都無正面回應與完整說詞,他已行文向中選會檢舉,並呼籲全民像趙當初一樣,用1億元買回中廣57億元的經營權,再用選票讓他明年「落選又失業」。

林憲同主張,「三中案」共有四件不當黨產交易案,其中趙少康承買中廣公司案,應追償43億9800萬餘元,趙少康以「戰鬥藍」精神領袖、國民黨擬從政黨員自居,右手纜股中廣媒體產業,左手邀集藍營從政人員製播節目,侯友宜邀他參選後,更是變本加厲,明目張膽的「政媒兩棲」,違反民主政治的倫理。

林說,趙少康沒有辭掉董事、握有股權,雖向中廣告假,但仍能遠端遙控,涉嫌違反「廣播電視法」黨政軍條款規定,就是「政府、政黨、政黨黨務工作人員,及選任公職人員不得投資」及「不得擔任董監事等規定」,迄今卻無完整說明,他已行文向中選會檢舉,將以律師身分窮追猛打趙少康到底。

「呼籲全民用一億元和選票教訓趙少康!」林憲同說,趙少康當年以一億元價格買到57億元的中廣經營權,既然趙欺騙社會大眾不懂法律,國人不妨如法炮製,用一億元買下「全民的中廣」,並用選票下架趙少康,讓他明年失業又落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