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自稱深綠 吳欣岱轟:民調下滑又開始蹭綠「噁心至極」

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怒轟,柯文哲在藍白破局支持度下降後,又開始蹭綠,真是噁心至極。(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怒轟,柯文哲在藍白破局支持度下降後,又開始蹭綠,真是噁心至極。(台灣基進提供)

2023/12/06 23:23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晚接受專訪時稱,若當選總統在外交上會走總統蔡英文的路線,更自曝自己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對此,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怒轟,藍白破局支持度下降又開始蹭綠,真是噁心至極。

吳欣岱今日在臉書發文抨擊,柯文哲民調下跌又開始要蹭綠,太噁心了。柯眼看藍白合破局,自己支持度下跌,又開始要蹭綠的說「自己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真的噁心至極。

「深綠的人會跟國民黨坐在一起談政治分贓?」吳欣岱質問,深綠的人會說著兩岸一家親、容忍不斷繞台共機舉辦雙城論壇?深綠的人會羞辱陳菊、甚至言語戲謔地模仿她、說她是民主罪人嗎?

吳欣岱指出,柯文哲提到,自己在處理台灣和中國的外交關係時,會按照「小英路線」。蔡英文對國際間的外交路線是多少外交人員的努力和多年細緻地策劃才慢慢堆疊起來的,「你連句話都講不好你有事嗎?」

況且,民進黨成為執政黨後,根本沒有在兩岸溝通有過任何攻擊性,吳欣岱直言,民進黨政府和藍白的差別,只在於有沒有堅持宣示台灣的主體性。如果以一個獨立的國家自居就要被攻擊不夠和善,那麼柯文哲和善是指下跪嗎?

吳欣岱抨擊,柯提到,自己當選總統的話有機會讓台灣變成正常的國家。作為一個致力打造建國地基的政黨—台灣基進而言,「我們能做的就是不斷地溝通、不斷地取得共識,從法律、文化、經濟等層面一步一步推進。這一點是總愛挑起社會對立的柯文哲一百年也不可能做到的。」

最後,吳欣岱感嘆,「柯文哲評論民進黨永遠都舉不出實際案例,身為總統候選人卻搖擺不定,看民調說話,台灣社會接下來要向上提升還是向下沈淪,端看柯文哲的得票率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