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衛福部淪為「桃花窟」 國民黨團質疑:外遇是官員日常?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召開「衛福部!遮羞布!醜聞連連!」記者會,由立委李德維與游毓蘭分別說明。(記者田裕華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召開「衛福部!遮羞布!醜聞連連!」記者會,由立委李德維與游毓蘭分別說明。(記者田裕華攝)

2023/12/06 13:39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國民黨團今日上午召開「衞福部!遮羞布!醜聞連連!」記者會質疑,衛福部難道是桃花窟?從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開始,桃花事件一件接著一件,到現在衛福部秘書處許姓處長遭媒體爆料發生婚外情,難道在民進黨執政下的衛福部,外遇是官員的日常?

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指出,衛福部發生一連串桃花事件,讓國人質疑,現在的政府部門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擔任衛福部長的薛瑞元,應該發揮相關功能,好好為中華民國的衛生福利政策盡力,但衛福部一而再,再而三發生婚外情桃花事件,衛福部到底是怎麼了?

李德維抨擊,薛瑞元部長,請回到部長的角色,好好處理中華民國衛生福利事宜,不要一天到晚只想如何成為輔選側翼。許姓處長車震事件無論在情理法上,均站不住腳,尤其對自己的配偶、孩子更是不符情理,傷害極大,沒想到薛瑞元部長一句「這是私領域,不處理」,將導致上行下效,公務員形象勢必一落千丈。

藍委林為洲則說,衛福部上樑不正下樑歪,一再爆發桃色事件,最近爆發秘書處許姓處長遭媒體拍到在停車場「車震」。衛福部從上到下都發生桃色事件,近期傳聞食藥署某簡任官員,將會爆出類似事件,難道衛福部變成桃花窟?而且爆出不名譽事件的官員都不會受到處分,難道現在因為通姦除罪化,對婚姻伴侶不忠,也沒有什麼關係嗎?

如果對婚姻不忠爆發桃色事件而不會受到處分,而且還會升官,會產生「破窗理論」,林為洲認為,這個單位將會變成大家有樣學樣,反正都不會有事。

藍委游毓蘭痛批,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在疫情嚴峻期間,公然陪著小三帶著私生兒在公園散步,揭開了衛福部上行下效的序幕,秘書處許姓處長的車震事件,也只是有樣學樣而已,薛瑞元部長自詡是有律師執照的醫師、部長,難道連法律都沒有讀得很通?

游毓蘭感嘆,蔡政府的任期內,大法官不斷在拆解婚姻制度,變相懲罰婚姻中堅守忠誠的一方,政府官員也帶頭做最壞的示範,大方婚外情,機關也不以為意,不做處理。這樣婚姻不忠、倫理敗壞、玩弄司法、曲解法令的政府,人民還有辦法忍受下去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