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拜民雄雙福保安宮挺陳冠廷 蔡英文:幹勁十足充滿未來性

蔡英文總統(左二)到民雄雙福村保安宮參拜,為民進黨嘉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右二)輔選助講。(記者王善嬿攝)

蔡英文總統(左二)到民雄雙福村保安宮參拜,為民進黨嘉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右二)輔選助講。(記者王善嬿攝)

2023/12/05 16:18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到嘉義縣民雄鄉雙福村保安宮參香祈福,為民進黨嘉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輔選助講,她說,台灣要與國際同步、共享價值,陳冠廷是幹勁十足、充滿未來性的年輕人,呼籲鄉親支持陳冠廷帶領嘉義向前行。

蔡英文說,總統是決定國家未來方向最重要的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歷練最完整,擔任過立委很長時間,最近有個影片播出賴清德在立法院與對方立委吵架,那是因為國民黨擋了國防預算,國防預算牽涉到國家安全,連看起來斯文的賴清德都急了、生氣,代表事情很大條,他對台灣的安全最在意,選總統就要選這種能領導台灣最好人選;關於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她任黨主席時,民進黨在花東地區較弱,她向蕭美琴提出到花蓮參選區域立委,蕭美琴一口答應,到花蓮耕耘服務10年,後來去美國擔任我國駐美代表,被美國媒體盛讚是華府最具影響的大使之一。

蔡英文說,民雄航太暨無人機園區今動土,這是中山科學研究院的國防研究發展重要機構,要把未來世代最重要的無人機產業落腳嘉義,很多國際的廠商、研究機構還有上下游供應鏈要一起做,嘉義會愈來愈國際化,要選擇能將地方民眾心聲帶到中央,更重要能連結嘉義、台灣,與國際、世界接軌的立委。

蔡英文說,陳冠廷台語、日語講得比她好,英文和她差不多,而且幹勁十足、充滿未來性。

蔡英文說,台灣一定要跟國際同步,共享價值。台灣民主很難得,全世界都很珍惜台灣民主,此外,台灣科技人才輩出,最具代表性就是半導體,還有台灣海峽區域和平穩定,對區域經濟發展很重要,現在全世界很在意台灣的安全,已成為全球關鍵,這是大家打拚的成果,希望鄉親支持,讓賴清德、蕭美琴延續蔡英文團隊,繼續帶領台灣向前行。

蔡英文說,2020年她與賴清德競選總統、副總統,民雄雙福票開出65%,這次要開多少票?鄉親高喊「100%」!蔡英文說,100%比較困難,至少開出65%,讓正副總統、立委都高票當選。

蔡英文到民雄雙福保安宮參拜,稱讚民進黨嘉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是幹勁十足、充滿未來性的年輕人。(記者王善嬿攝)

蔡英文到民雄雙福保安宮參拜,稱讚民進黨嘉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是幹勁十足、充滿未來性的年輕人。(記者王善嬿攝)

蔡英文(左)稱讚陳冠廷(中)是幹勁十足的年輕人。(記者王善嬿攝)

蔡英文(左)稱讚陳冠廷(中)是幹勁十足的年輕人。(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