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醫療大聯盟成軍 200多醫療代表力挺賴蕭配、6綠委

台南醫療界大聯盟成軍,全面力挺民進黨正副總統賴蕭配與台南六位立委揮出全壘打。(圖:立委林俊憲服務處提供)

台南醫療界大聯盟成軍,全面力挺民進黨正副總統賴蕭配與台南六位立委揮出全壘打。(圖:立委林俊憲服務處提供)

2023/12/04 18:3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由大台南醫療界人士發起組成的「挺台灣、顧台南」醫界大聯盟組織,近日由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陳相國等人,率同200多名醫療界代表齊聚盛大舉行後援會授旗誓師大會。

台南醫界大聯盟成員除了醫師、牙醫師、中醫師、藥劑師、護理師外,還有醫檢師、放射師、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呼吸治療師、語言治療師、營養師、驗光師、聽力師、牙體技術師及獸醫師等各個醫療領域的從業代表。此外,會計師公會副理事長吳岳峰與律師公會前理事長林仲豪等也都出席全面相挺。

此次醫界大聯盟後援會組織,是由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陳相國積極奔走推動,會中為現任民進黨立委賴惠員、郭國文、陳亭妃、林宜瑾、林俊憲、王定宇等6位參選人成立個別後援會,分別由劉維穆、蔡國麟、賴俊良、李森仁、吳國榮及王正坤等醫師接下會長職務,同時扮演為2024總統、立委大選宣傳、整合的重要輔選角色。

陳相國表示,台南醫界大聯盟將全力支持賴清德、蕭美琴順利當選正副總統;而台南6位現任立委全勝利上壘連任,國會就能過半,確保台灣未來可以持續提升國際地位,追求自由民主發展。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台南現任6位立委,無論是在國會問政上表現,甚至服務地方的表現及在政論節目上的談吐,邏輯性都非常強,希望距離投票日短短5個多禮拜,我們台南的醫事團體能多多為這6位優秀的立委推薦與拉票,並全力支持正副總統賴蕭配;政黨票也支持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