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後錯身助選洪孟楷 洪秀柱批馬英九:溫良恭儉讓到政權讓掉

國民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洪孟楷今日成立聯合競總,前總統馬英九與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後錯身到場。(記者闕敬倫攝)

國民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洪孟楷今日成立聯合競總,前總統馬英九與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後錯身到場。(記者闕敬倫攝)

2023/12/02 20:17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洪孟楷今(2)日成立聯合競總,前總統馬英九與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後錯身到場。馬英九致詞細數洪孟楷及自己的表現,呼籲鄉親支持洪孟楷連任;洪秀柱最後壓軸上台,先抨擊民進黨及賴蕭配,再點名批馬英九「溫良恭儉讓,讓到政權都讓掉了」,要求洪孟楷在立法院要表現更強勢。

馬英九表示,4年前他曾來助選,看來自己助選的效果不錯,上一次成功,這一次要更成功,洪孟楷的選區廣大、人口眾多,做立委很真心、認真,因為有好媽媽、好爸爸做了好的示範,洪在中央問政 地方也不忘耕耘。

馬英九批評,民進黨執政各方面表現糟糕,他記得在自己任內,中正機場排名31,如今變成82名,最近有3位美國對中國的資深學者要求賴清德「放棄台獨」,他認為現在就該放棄,各位鄉親也應該響應,他在馬習會時強調「以和平方式解決爭端」;洪孟楷過去在南加大研究兩岸關係,對兩岸議題非常熟悉,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洪連任,一起下架民進黨。

馬英九前腳一離開,洪秀柱才趕抵到場,她表示,有很多黨內大咖來到淡水幫洪孟楷助選,民進黨的男人沒一個好東西,自稱「重情重義、愛鄉愛土」,實則「重粉味、愛查某」,再來講到國籍,從來沒有人在吵副總統國籍,賴清德副手是美國人派來的,幫美國請台灣吃萊豬,助日代表謝長廷叫大家吃核食。

「台灣有事,日本、美國不會管。」洪秀柱說,看看伊拉克、敘利亞、俄烏戰爭以及以巴戰爭,美國從來沒有出兵,台灣淪為美國的刺蝟島、軍火庫、巷戰車;賴清德是美國人的阿公,蕭美琴是台美混血,未來美國在背後下指導棋,台灣會亂套,還好國民黨的人有膽識,對上不要臉的人,肯定是不要臉死比較慘。

洪秀柱指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強調「安居樂業」,老百姓要的是有前途,可以不用打仗,民進黨常幹「偷梁換柱」的事,嘴上說「維護中華民國」,卻不是憲法的中華民國,實際上護憲才能保台,才能和對岸談判。

洪秀柱強調,她只要求洪孟楷一個條件,在立法院可以講道理的人,就好好溝通,不能溝通的話,就奮力對抗,尤其是馬英九強調「溫良恭儉讓」, 讓到政權都讓掉了,拜託各位用三張選票支持侯友宜、洪孟楷以及國民黨。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成立聯合競總,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壓軸上台,先抨擊民進黨及賴蕭配,再點名批馬英九「溫良恭儉讓,讓到政權都讓掉了」。 (記者闕敬倫攝)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成立聯合競總,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壓軸上台,先抨擊民進黨及賴蕭配,再點名批馬英九「溫良恭儉讓,讓到政權都讓掉了」。 (記者闕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