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欣盈下週出席COP28 競辦:會讓民眾看見她在國際場合的專業

吳欣盈下週將代表立法院飛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出席COP28,競辦說,民眾黨會透過影片讓民眾了解吳欣盈在國際場合上的專業與魅力。(資料照)

吳欣盈下週將代表立法院飛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出席COP28,競辦說,民眾黨會透過影片讓民眾了解吳欣盈在國際場合上的專業與魅力。(資料照)

2023/12/02 17:44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總統大選進入尾聲,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近日因美國籍爭議,引發外界質疑是否能幫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加分?對此,吳欣盈競辦發言人陳宥丞今天受訪預告,吳欣盈在外語、國際觀上表現特別突出,下週也將飛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出席2023年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8,民眾黨會透過影片,讓民眾了解吳在國際場合上的專業與魅力。

陳宥丞指出,2019年吳欣盈加入民眾黨時,在陸軍上的表現就很亮眼,未來會持續前往造勢場、大街小巷的街講以及各地的成立大會,吳欣盈的表現會讓大家滿驚豔的。空戰上,主軸會放在政見發表會與副總統辯論會。

陳宥丞說,吳欣盈在外語、國際觀上表現特別突出,大家對她的認識隔有一層薄紗,吳欣盈下週將代表立法院飛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參與COP28,民眾黨也會透過影片,讓民眾了解吳欣盈在國際場合上的專業與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