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坤成、蕭美琴「苦情兄妹」彼此打氣 盼齊力為花東兩縣打拚

「苦情兄妹」賴坤成、蕭美琴相見歡,允諾未來攜手為花東兩縣建設打拚。(賴坤成服務處提供)

「苦情兄妹」賴坤成、蕭美琴相見歡,允諾未來攜手為花東兩縣建設打拚。(賴坤成服務處提供)

2023/12/01 1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自喻為「苦情兄妹」的民進黨台東立委參選人賴坤成與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相見歡,彼此打氣期盼雙贏,兄妹倆能齊力為花東兩縣打拚,爭取建設大升級。

賴坤成於2010年立委補選成為台東史上第一席民進黨籍區域立委,2012年立委初選不幸敗北,輸給當時同為民進黨籍候選人、如今脫黨參選而被開除黨籍的立委劉櫂豪,繼而被黨內徵召,2012年前往花蓮參選區域立委,結果雖敗選,卻和蕭美琴建立革命感情。

2016年立委選舉,民進黨轉由蕭美琴投入花蓮選戰,賴坤成擔任蕭的輔選「小助理」,當時曾發下豪語,若蕭如願當選,要從玉里大橋爬到玉里圓環諾,結果蕭得票率過半順利當選,賴也信守承諾,分階段「爬好爬滿」。

蕭美琴說,在花蓮經營那麼多年,她與賴2人可說是「苦情兄妹」,花東的賴蕭配其實就是他們2人。賴坤成這麼多年來都十分認真,儘管2人個性南轅北轍,偶而也會吵架,但仍是最忠實的盟友與戰友,她非常關心賴坤成的選舉,也知道他面臨一場苦戰,希望能為其加油打氣。

賴坤成說,蕭美琴在花蓮蹲點了15年,而他長期在花東奔波,花東所遇問題類似,包括土地、交通、醫療及教育等,這次他已不是小助理,是立委參選人,他把台東人的心聲當作政見,更需要了解花東問題的賴清德、蕭美琴當選總統、副總統,替花東人討一個公道,期待再升級,未來也會邀請蕭美琴到台東輔選,讓台東人也感受蕭溫柔又堅強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