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分權」架空侯友宜? 朱立倫:民進黨缺乏信心搞分化

對於民進黨批侯友宜被架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認為民進黨缺乏信心搞分化。(記者盧賢秀攝)

對於民進黨批侯友宜被架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認為民進黨缺乏信心搞分化。(記者盧賢秀攝)

2023/11/30 20:13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批國民黨侯趙配是雙總統制,趙少康企圖靠分權架空侯友宜,還說侯友宜變成溥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晚說,民進黨是缺乏信心,一開始就先抹紅,現在再搞這一類無聊的分化,如果我們要說美德配,民進黨是不是已經換了蕭美琴當總統候選人?

至於柯文哲說有人喊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柯辦還暗指對方是國民黨人士,朱立倫說,這應該是去問柯文哲,不過詐騙集團很多,沒有什麼好討論的,現在趕快好好選舉。

至於基隆立委選情,朱立倫說,他非常有信心,他們認為林沛祥認真、努力、勤跑基層,而且在地扎根得非常深,再加上市長謝國樑全力支援,相信整個團隊一定可以發揮最大的戰力。他對林沛祥的立委或總統選情,都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