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競總成立 賴清德:絕對不走回頭路倚賴中國

「2024賴清德台東競選總部成立」湧進近5千名支持者,賴清德強調,絕對不會走回倚賴中國的回頭路。(記者陳賢義攝)

「2024賴清德台東競選總部成立」湧進近5千名支持者,賴清德強調,絕對不會走回倚賴中國的回頭路。(記者陳賢義攝)

2023/11/26 18:4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2024賴清德台東競選總部」今成立,行政院長陳建仁、前行政院長游鍚堃抵東助講造勢,除大聲疾呼力挺賴蕭配、政黨票投民進黨,也要將賴坤成、陳瑩、伍麗華順利送進國會。賴清德強調,他與蕭美琴已結識30餘年,都對國家有著絕對使命感,為了民主同樣不怕困難,未來在推動國家民主的道路上會持續壯大,絕對不會走回倚賴中國的回頭路。

成立大會湧進近5000名支持者,賴清德一抵達現場,即在群眾的簇擁下,領軍帶著賴坤成、陳瑩及伍麗華等人進入會場,現場旗海飄揚,加油和「凍蒜」聲震天價響。賴清德說,「藍白配」這場戲大家看得很清楚,不管是藍或是白,全都不是台灣主流的民意,他們口口聲聲說是為了國家、為了人民,其實什麼都不是,只有政黨的利益,且是為了分配權利地位而已,請教所有鄉親,放心把國家交給這群人嗎?

賴清德強調,台灣面臨的挑戰很多,不僅有中國的威脅而已,在這種狀況之下,台灣禁不起紛亂,也不能進行試驗,需要穩定的團隊推動台灣的穩定與進步,要選擇的是真正可以團結人民,帶領國家走向世界的賴蕭配。他和蕭美琴都生長在這塊土地,也熱愛這個國家,一定會竭盡所能團結社會、促進台灣的民主、和平和繁榮,因為賴蕭配就是台灣隊,是台灣最對的選擇。

賴清德說,他已經準備好了,要為下一個4年、下一個8年,甚至更長遠的未來打下基礎,過去2年多來 他已集結超過200多名專家學者,提出國家希望工程,他相信1個縣市往前走一步,不如全台灣22個縣市手牽手共同向前走一步,所以未來會秉持均衡台灣的原則,成立自理平台,由行政院、地方政府共同針對未來地方發展的各項問題和目標,一一推動與前進,讓台東處處可以安居,也會支持地方創生,讓人人可以樂業,讓年輕人可以實現夢想。

賴清德強調,他與蕭2人都有著共同的信念,堅決守護台灣的主權,也會團結人民並和世界民主與真理站在一起,將會穩健的帶領台灣向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