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白合破局 朱立倫:地方立委及縣市長還是可以相互合作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顏寬恒站台,呼籲鄉親支持。(記者歐素美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顏寬恒站台,呼籲鄉親支持。(記者歐素美攝)

2023/11/25 11:4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今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往站台,在上台前媒體詢問對於柯文哲說未來聯合政府也要一起合作的看法,朱立倫表示,侯友宜及趙少康登記參選之後,全黨團結一致,將士用命一定到最後一分鐘,相信最後成功一定是我們的。這是三合一選舉,除了總統副總統、不分區立委及分區立委,大家團結作戰,團結的精神一定保持到最高,共同團結勝選。

媒體詢問地方藍白合有可能嗎?朱立倫表示,台中第一選區區域立委相互合作是存在的,但是我們還有明確的規定,因為總統部分我們目前是競爭的,其他的正副總統候選人是不可以幫忙站台,但是在地方立委及縣市長之間可以相互合作。

朱立倫說,顏寬恒是他非常敬佩的年輕人,他的恆心毅力及不怕挫折,願意勇敢站出來,相信是獲得地方最大的肯定,不管過程中他受到多大的打擊及多少的抹黑,他都願意勇敢站出來,勇敢站起來,希望所有這個選區的朋友給他機會,讓他重新回到立法院,以他過去的經驗、表現及這幾年堅持百忍,愈挫愈勇,相信重返立法院一定能夠獲得大家的支持。

媒體詢問顏寬恒對侯趙配的看法,顏寬恒說,這是絕佳的組合,一切以民意為依歸,所有的小雞也都會齊心合力,以民為本,下架執政的民進黨;他並強調,面對司法的打壓,一切只是為了選舉的操作,一定會捍衛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