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聯不分區立委名單曝!祕書長周倪安首位、黨主席劉一德第二

台灣團結聯盟今早前往中選會,登記第11屆不分區立委參選。(台聯提供)

台灣團結聯盟今早前往中選會,登記第11屆不分區立委參選。(台聯提供)

2023/11/24 23:48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台灣團結聯盟今日完成第11屆立法委員的登記工作,並公布立法委員名單,台聯祕書長周倪安、台聯黨主席劉一德分別列在前2名。周倪安表示,22年前,李登輝總統成立台聯,台聯傳承李總統守護台灣的精神。民之所欲常在我心,並提出6大訴求。

台聯不分區立委名單共計6席,依序為,第一前立委、台聯祕書長周倪安;第二台聯黨主席、前國代劉一德;第三地方創生、台聯社運部主任歐陽瑞蓮;第四野百合世代、輻射防護員、台聯活動部主任王思棠;第五老幼照護專家張登凱;第六畜牧專家吳家慶。

周倪安表示,「我們對台灣有很多的愛,希望台灣更好,人民幸福!請用您手上的政黨票,堅定支持台聯,追求幸福台灣!」

22年前,李登輝總統成立台聯,台聯傳承李總統守護台灣的精神。民之所欲常在我心!周倪安也提出台聯政見六大訴求,包含,反對免術換證威脅婦孩權、反對本外勞工薪資齊頭算、檢討科技執法政策有缺失、檢討現行道路規劃需改進、爭取警消退休比照軍人制、爭取補償陸一特回歸正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