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選擇「學藝術的不入流」做副手 鄭弘儀批:現在演哪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左),今日攜同副手、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右)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記者田裕華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左),今日攜同副手、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右)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記者田裕華攝)

2023/11/24 1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攜同副手、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知名主持人鄭弘儀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柯文哲昔年曾說過「學藝術的不入流」,如今卻又選了一位「學藝術的」當他的副手,讓他不禁想問「現在演哪齣」。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吳欣盈小資料:美國衛斯理學院國際關係、美術史雙學士,英國科陶德藝術學院文學碩士。」

鄭弘儀接著表示:「還是柯文哲:學藝術的不入流──2014《白色的力量》。這個髮夾彎,我真的看不到柯的車尾燈啊啊啊。」文末更加上了「現在演哪齣」的主題標籤。

鄭弘儀也在文章裡附上了一張圖,內容是柯文哲著書《白色的力量》裡的一段話:「我們台灣,第一流的人才讀醫學院,二流的讀工學院,三流的商學院,讀法和農的佔第四第五,文學院差不多第六流的,藝術的就根本不入流了。」

不少網友也留言附和「小公主有錢,這才是重點!」、「確實是不入流,現實是有錢流!」、「所以是擺明找個花瓶嗎?實在是比驚奇隊長還神奇!」、「因為有了『金』流,入不入流已經無關緊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